本色依旧《英雄连 勇气传说》评论

时间:09-09-07 16: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但就算如此,战役部分还是太短了。就算是《英雄连》系列的新手也可以在2个小时以内完成普通难度的所有战役。虎王和Causeway战役中,也就只是简单的攻,防,反攻而已。虎王战役中,战况很激烈也很有意思,尤其是战役的第二个任务,玩家要派一名坦克小队队员出到村子外面去,在英军横行的地方架设机枪。但就算是这样,任务还是不具有挑战度。而且,点击鼠标快比有效的战术还要有用。追加“准心控制”模式,让玩家可以手动控制武器,但是可以说是多此一举。Falaise Pocket战役就比较长,但是电脑AI过低,很煞风景。比如说战役开始的第一个任务,玩家控制的德军被盟军部队围攻。玩家要做的就是抵挡进攻,在多个警戒塔之间来回,并建造88式反坦克机枪,在夜幕降临以前好好隐藏坦克。但是本该处于劣势的战斗却一下子变成了轻松的战斗,因为盟军的坦克根本不会向前进攻。一下子,盟军的塔克把路面上的的建筑全书击溃;过一阵子,他们就全部没影了,让玩家安安全全的建造警戒塔和88式反坦克机枪。

英雄连:勇气传说

一台坦克可以给村庄带来致命的打击。

  多人模式也不尽人意的令人失望。《勇气传说》中有三种新模式:突击,坦克大战和石墙。三种模式并不是很瞩目。突击模式也就是英雄级的单位突击敌阵,坦克大战也就坦克大战,而石墙模式就是和队友防守阵地。三种模式都不是很让人投入,因为它们给人感觉大同小异。不管是单人任务还是多人模式,都与原来的《英雄连》差不多。坦克大战似乎是唯一一个可以说是比较有新意的模式,或许是因为它的节奏较快。不管怎么说,经典模式的玩家数与竞赛模式的玩家数没有可比性。

  虽然《英雄连》的经典之处在即时战略游戏中算是较多的,但是《勇气传说》的内容还是太少了。虽然游戏本身已经是很好玩了,但是缺乏新意。想收集全套《英雄连》的玩家倒是可以不去在意这么多。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