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色依旧《英雄连 勇气传说》评论

时间:09-09-07 16: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优点:《英雄连》本色依旧
不足:单人战役较短,游戏时间不超过2小时 · 三个新的多人模式并没有在在线游戏方面有太大贡献

  本次的《英雄连:勇气传说》虽然是资料篇,但是可以单独安装。这并不是一件坏事,2006年的《英雄连》原作仍旧是以二战为背景即时战略游戏的黄金大作。但是这一次的追加却不太令人满意,内容仅限于包含了9个简短任务的3个战役,三个新的多人模式,和一些其他无关紧要的东西。

英雄连:勇气传说

小队单位作战是本次《勇气传说》三个战役的主题。

  三个战役给人的感觉与原作《英雄连》或是《抵抗前线》的感觉都不一样。任务主要都是小队单位作战,背景时间设定在盟军在法国北部的开始进攻日着陆的几个星期之后。小队作战能让人更加投入,因为要关注个人部队的状态。与此同时,玩家再也不需要去关注大范围的战况,不需要注重全局战术,只要把握好自己的小队就可以了。这里,玩家将是单人操作,尤其是虎王战役,该战役中,玩家操作一批德国坦克兵队争夺控制法国的Villers-Bocage村庄和 Causeway,为的就是处理掉第82空降部队,袭击重兵把守的La Fiere公路。在这些战役当中,玩家基本上只用做一件事 - 打,打就行了,不用考虑太多,慢慢手动操作部队,使用特殊技能。只有在Falaise Pocket战役中才会有要求玩家去争夺地盘,建立防御措施,招兵买马并帮助某个德军部队撤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