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像素风格高品质作品 铲子骑士IGN详细评测

时间:14-07-10 15: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就算有些敌人令人失望,但是关卡本身确是非常的多样化,设计非常的精彩,而音乐也充满了复古风格。游戏中有很多让你停下来静静欣赏的瞬间。而游戏的艺术风格也非常优秀,特别是背景中遥远的女巫城堡。从颜色精美的北方天空到浓密的森林和恐怖的墓地还有阴暗的地下城,游戏的前景和远景都有太多的亮点。从审美学上来看,这款游戏的画面和音乐都非常的出色。

  结语:

  我非常喜爱《铲子骑士》。它不止明白喜爱复古游戏玩家的喜好,同时也明白复古游戏的真谛,在大量经典的游戏中汲取了大量的优点,最终融合起来形成了一款独树一帜的游戏。在一周目7-8小时的游戏时间里,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回味。游戏的游戏性非常优秀,画面效果惊人,而音乐也非常动听。

 《铲子骑士》是今年目前我最喜爱的游戏,也是复古游戏趣味性的一种体现。不管你是否同我一样经历了NES时代,还是错过了这一伟大时代的年轻玩家,《铲子骑士》都是一款必玩之作。

  作者评分:9.0

  《铲子骑士》可能是目前本年发售游戏中最优秀的游戏。

  本作优点:

  + 惊人的游戏性

  + 优美的画面

  + 动听的音乐

  + 大量的升级品

  + 二周目游戏

复古像素风格高品质作品 铲子骑士IGN详细评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