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像素风格高品质作品 铲子骑士IGN详细评测

时间:14-07-10 15: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业就像一个摇摆不定的钟摆。在最近几年里,这个钟摆划向了早期时代的怀旧风格,像素游戏风格,极高的游戏难度和一些古老的创意都进行了重新的创新。Yacht Club的《铲子骑士》就是钟摆走向中的一个项目,但是却没有犯下同类游戏中的错误。反而广受好评。这款游戏并不是一款想利用这股复古潮流敛财的游戏。游戏不止在画面上复古。就连游戏的感觉都一模一样,让这款游戏成为《洛克人》9和10以来最优秀的复古风格游戏。

  《铲子骑士》是一款融合了大量NES经典游戏特点,制作精良的优秀游戏。这款游戏的游戏性,Boss和关卡设计都收到了《洛克人》的启发。游戏精美的世界地图让人不禁联想到《马里奥3》。战斗系统则同《唐老鸭梦冒险》相似。而城镇,物品栏和货币系统,还有可以互动的NPC则融合了《塞尔达传说2》和《沙纳多》,而游戏的副武器系统则受到了《恶魔城》和《忍者龙剑传》的启发。这款游戏真正优秀的地方并不是对NES时代的敬礼,而是他借鉴的都是NES时代最伟大的游戏。

  而让这款游戏真正出色的地方就是尽管这款游戏所借鉴的游戏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游戏,但是这款游戏本身仍然有自己独特的个性,艺术风格,音乐和剧情。这并不是一款单纯的模仿版游戏。游戏并没有简单的复制已经被那些经典游戏用烂的创意。游戏会引起玩家对经典游戏的怀旧之情,但是却又不仅仅是另外一款《洛克人》,《超级玛丽》或者《恶魔城》游戏。这是一款有着自己风格,让人感觉应该数以25年前那个伟大时代的优秀游戏。

复古像素风格高品质作品 铲子骑士IGN详细评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