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2》玩家详细点评 黑色的杀戮

时间:12-08-06 09: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qssp62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性

  本作风格较前作基本没有变化。但各个方面都有调整,任务方面增加了追踪任务:让玩家使用感应雷达来发现吸收目标;升级方面与前作差异明显,自由商店不复存在,所有基础技能在游戏开始后就已解锁(比如滑翔),而技能的升级需要玩家通过寻找隐藏要素和完成支线任务进行升级。另外加入了MASS系统,可以让玩家轻松的使用大规模破坏型技能。而游戏中的需要吸收的重要人物不再会被杀死,玩家进行杀戮可以更加肆无忌惮。最后,J哥比A哥多了一些技能和武器,玩家们应该会更喜欢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由于是非正版的原因,原来的那些很有趣的小挑战不见了(比如高楼定点跳跃),确实比较遗憾。

  总评

  虽然本作较前作有一些进步,但真的远不如当年1代那种惊艳,游戏整体只能算中上的水平,不过在最近推出的游戏中的确也是佳作了。没什么拖拖拉拉,没什么麻麻烦烦,有的只是黑暗的剧情和爽快的屠戮,这就是《虐杀原形2》,让大家久等破解的《虐杀原形2》。一句话总结就是:还是那个虐杀原形,换汤没换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