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2》玩家详细点评 黑色的杀戮

时间:12-08-06 09: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qssp62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介绍

  继前作设定,《虐杀原形2》依然设定在纽约市,由于之前爆发的灾难,这次的纽约市被称为零度纽约,根据感染程度不同被划分成三个区域。曼哈顿是红色区域,已经被生化怪物占据。曼哈顿附近的岛屿为黄色区域。绿色区域是最安全的,这里的黑色守望私人武装带来的是一种别样的恐怖气氛。本作的主角是James Hallen 一名曾经的士兵,随着游戏的深入,会有越来越多表面背后的真相等待他发掘。此款游戏的内在色调就是红与黑:疯狂杀戮的鲜血参杂着不寒而栗的黑暗。

  和前作一样,本作主角依然要单枪匹马地挑战整个纽约的军队与怪物。超级英雄级别的战斗力依然保证本作的爽快感十足,不过剧情方面比前作更加黑暗,玩家将直面黑色守望的各种暴行。

  游戏画面

  本作沿用一代的引擎,整体变化不大。不过镜头运用比前作更加娴熟,一些攻击技能表现得非常帅气。主角对城市一不小心产生的各种破坏效果表现的相当到位,一碰就炸的汽车,撞一下就飞起来的平民,在建筑物上行走产生的裂缝都在时时刻刻提醒着玩家:你控制的是一个“怪物”。不过相比其他开放世界游戏,本作的世界活力明显不足,除了军事基地可以让玩家精神一下外,其他区域都死气沉沉。居民们除了见到主角惊呼逃窜外,一个个平时都垂头丧气不喜言语。就连天上也是连只鸟都没有,一代怎么说还有乌鸦呢.....另外我不得不吐一下嘈,为什么不用原来的黑色守望模型了...2代这些幽蓝的面具总让我想到小浣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