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捷报频传任务怎么完成

时间:2021-12-09 16: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无限捷报频传任务常常出现在我们的每周终极挑战任务之中,完成后便可获得指定的奖励,由于难度较高,刚接触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更换任务来完成周挑。本文将会给出光环无限捷报频传任务的完成方法。

光环无限捷报频传任务

一、任务条件

捷报频传:在不死亡的情况下连续击杀五名敌人,需要在pvp模式中完成。

捷报频传

捷报频传

二、完成思路

pvp模式中连续击杀除了枪法之外,团队配合、运气等因素也不可小觑,利用好多人协同来打补枪,造成局面的短期压制,从而占据优势来造成击杀的有利环境。

有自信的玩家选用近战武器来火力压制,而瞄准能力强的玩家使用远程武器精准爆头来收割战场。

与队友进行及时的交流可以增加团队配合成功率,投掷物运用得当能形成血量上的优势。

实战画面

实战画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