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星求生怎么联机 联机报错解决方法

时间:2021-12-05 16: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翼星求生目前刚刚上线,游戏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好友联机的时候会提示报错,或者无法进入别人的勘探点,这里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联机教程及问题解决方法。

翼星求生怎么联机

翼星求生怎么联机 联机报错解决方法

我们在创建完毕角色后可以进入大厅选择“新的勘探”来创建房间,而如果是加入别人的房间则是选择下面那个加入勘探。

先说创建房间,创建房间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地图设置,在最后确认的时候会有一个进入勘探并创建进程的窗口,下面有选项可以设置隐私类型,这里就能设置是只让好友加入还是公开房间还是私人房间。

翼星求生怎么联机 联机报错解决方法

如果是要和好友联机的话则选择仅限好友,然后就可以等待房间创建完毕了。

再说说怎么加入别人的服务器,选择加入勘探,然后因为服务器问题,有时候会刷新不出来房间,这里需要从steam的好友列表里选择一起玩的好友,同时按住Shift+tab,右键点击好友,选择加入游戏,这样等好友那边确认后就可以进房间了。

这里要注意一下,有的人会发现自己进不去别人房间,一方面可能是网络问题,建议一起玩的人要不用同一个节点要不就都不用反而比较稳定。另一个可能就是你已经在勘探中了,要先结束自己的勘探,才能进别人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