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杭州丐帮大会支线奖励获得方法

时间:2021-12-03 15: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中来到杭州城会遇到丐帮大会的任务,这个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神兽遗骨。接下来本文将会对天命奇御2杭州丐帮大会支线奖励获得方法进行说明。

天命奇御2杭州丐帮大会支线奖励获得方法:

丐帮大会这里主要是去雷峰塔周边寻找丐帮帮众,并完成他们的愿望。

首先我们来到鱼架这里,看到旁边躺着的一个乞丐,对其选择出示“封府令牌”,接着我们再找到梦游乞丐,对其选择出示“蜈蚣”。

来到丐帮长老这里,看到他的身后有烤鱼,我们对其“运功”三次,可以获得三次鱼片,把鱼片去给软牙乞丐。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最后我们跟着任务指引,找到一个都是狗的地方,对其选择出示背包里的“糖糟”,可以获得自明珠。把自明珠给看不见的乞丐。

紧接着我们再回去找丐帮长老,看到他旁边有一个风筝。这个风筝是可以拿的,我们对着放风筝的柜子选择“破坏”,就可以获得风筝,然后我们把风筝给要战斗兵器的乞丐。

整个跑腿任务就完成啦,我们就可以获得“神兽遗骨”。

以上就是关于杭州城支线丐帮大会的全部内容解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