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奇御2开封迎春任务流程攻略

时间:2021-11-30 16:0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命奇御2中开封的支线任务之多令人瞠目结舌,而且这些任务的流程可以说是相当的复杂,很少有玩家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些任务,而这些任务的难度甚至会使玩家哪怕做上个把个月都没有头绪,因此本文将会对于天命奇御2开封迎春任务流程攻略进行说明。

天命奇御2开封迎春任务流程攻略:

首先一开始建议各位玩家去找迎春楼的”问柳人家“进行对话,在一番沟通之后玩家将会收获到一个传闻并且在离开了迎春楼之后直接触发相关的任务”开封迎春“。

在玩家顺利开始了这个任务之后玩家需要去找婢女小邕进行沟通聊天,问一下题目内容,而在之后玩家将会拿到情报”名家字帖“。

在思考界面玩家将书痴以及名家字帖进行线索关联。

玩家之后需要去找一个对雯姬很了解的人,这个人名为”虔婆“在门口可以找到和她对话然后触发选择,选择选项方面随意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然后玩家将线索范围以及书痴进行关联。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天命奇御2游戏内截图

前往迎春楼找些和书法有一定关系的东西,第一个是酒坛,第二个是迎春楼的招牌上的字,之后返回找婢女小邕沟通拿到情报,再次进行线索关联,婢女的名字和飞白进行关联, 名家字帖和蔡邕狂热者进行关联,和虔婆再次对话会拿到婢女给的小纸条,去开封的书贾处买下汉书再去点墨坊看一下地上的字帖然后返回迎春楼的凉亭过剧情完成任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