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申鹤技能及其属性

时间:2021-11-25 13: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申鹤技能及其属性目前已经被爆料出来,其属性是冰队中的绝对核心之一,让冰元素的角色的技能和普攻都有着质的提升,元素爆发带来的领域会让敌人的冰物双抗降低。本文将会给出原神申鹤技能及其属性的详细内容。

原神申鹤技能及其属性

一、主动技能

【普通攻击·踏辰摄斗】

普攻:至多五段枪击

重击:消耗体力向前突进

下落攻击:从空中下坠并造成aoe伤害

普攻属性

普攻属性

【元素战技·仰灵威召将役咒】

凝叠银之霜露,摒退一切邪魔。

为队伍中附近的所有角色施加「冰翎」效果,并依据点按、长按,以不同的方式造成冰元素伤害。

点按:与「篆灵」一同向前突进,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冰元素伤害。

长按:律令「篆灵」,造成冰元素范围伤害。

冰翎:普通攻击、重击、下落攻击、 元素战技和元素爆发伤害对敌人造成冰元素伤害时,基于申鶴自己当前的攻击力,提高造成的伤害。

「冰翎」效果会在持续时间结束或生效一定次数后消失。长按施加的「冰翎」相比点按,拥有更长的持续时间与更多的生效次数。

一次冰元素伤害同时命中多名敌人时,会依据命中敌人的数量消耗生效次数;队伍中具有「冰翎」的角色,其生效次数单独计算。

「灵威非虚,役有百工。神女有令,急到符中。摄!」

技能属性

技能属性

【元素爆发·神女遣灵真诀】

解放「箓灵」的力量,驱使其驰骋世间,造成冰元素范围伤害。

「箓灵」将结成领域,使其中敌人的冰元素抗性与物理抗性降低,并持续对领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冰元素伤害。

「仙道法门并非证于虚玄,唯有观象天地万化,洞明红尘因果,方能得悟本真。」

元素爆发属性

元素爆发属性

二、被动技能

【来复知时】

在璃月执行时长为20小时的探索派遣任务时,获得的奖励增加25%。

【大洞弥罗尊法】

处于神女遣灵真诀的领域中的当前场上角色,冰元素伤害加成提高10%。

【缚灵通真法印】

申鹤施放仰灵威召将役咒后,将使附近的队伍中所有角色获得如下效果:

点按:元素战技和元素爆发造成的伤害提高15%,持续10秒;

长按:普通攻击、重击和下落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5%,持续15秒。

当存在点按或长按施加的上述效果时,施放点按或长按都将刷新其持续时间。

申鹤立绘

申鹤立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