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生命值机制说明

时间:2021-11-18 15:1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无限中玩家的生命值机制与许多FPS游戏中完全不同,很多玩家都不清楚光环无限中的生命值机制的计算方法,如何对敌人的生命值造成更高的伤害,因此本文也将对光环无限生命值机制进行说明。

光环无限生命值机制说明: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每一个玩家的生命值都需要分成两个部分来计算,一个是护盾值一个是健康值,当玩家的护盾值清除为零之后玩家的生命值就会随着之后的攻击下降,到零之后玩家就没了。当然,近战,高爆发的武器,重力锤,狙击枪,火箭筒,能量剑以及载具的撞击这几个击杀方式是不按照以上的规律来的,基本上一下人就没了。

光环无限游戏内容截图

光环无限游戏内容截图

但是从规则上来说,本质上都是遵循了破盾然后杀敌的一个机制,当然这也导致了光环中TTK的时间比较长,通常一次TTK最少也是3秒多起来打个五六秒也是绰绰有余的,当然如果用的是刚刚提到的那些攻击方式的话例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