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多人游戏不可用解决办法

时间:2021-11-18 09: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无限的多人游戏在线模式已经全面上线,作为一款极具影响力的IP此次放出全新的游戏内容甚至测试阶段免费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喜爱,但是近日有玩家反映很多时候游戏的多人模式会显示不可用,因此本文将会为各位玩家带来光环无限多人游戏不可用的解决办法。

光环无限多人游戏不可用解决办法:

1.问题发生群体:微软XGP用户

当玩家是XGP玩家且此游戏归属于微软旗下时玩家进入游戏就会自动与微软的服务器尝试构筑连接,但是微软的游戏服务器是肯定不在国内的,因此这也导致延迟过高从而无法进入多人模式。

解决方案一:NAT类型导致的网络故障需要玩家进行游戏IP地址的更换才可以解决,玩家只需要自行下载相关软件进行游戏的ip更换也就可以成功进入多人游戏了。

解决方案二: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微软本身XGP的网络延迟,只需要稍作等待并且多次尝试就就可以了。

光环无限游戏内容截图

光环无限游戏内容截图

2.问题发生群体:Steam玩家用户

问题发生的原因和XGP用户一样就不过多赘述了,总之还是一个延迟的问题。

解决方案一:同上,NAT类型导致的网络故障需要玩家进行游戏IP地址的更换才可以解决,玩家只需要自行下载相关软件进行游戏的ip更换也就可以成功进入多人游戏了。

解决方案二:对家中的宽带以及路由器进行优化重启等操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