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CR点数获取方法

时间:2021-11-10 15: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CR点数是一种可以用来购买车辆的资源,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购买的车辆种类实在是太多了,需要的CR点数自然而然也很多,因此本文将会对极限竞速地平线5CR点数获取方法进行分享。

极限竞速地平线5CR点数获取方法:

1.出售车辆

这是最为直接也是大部分玩家都知道的方法,只需要玩家在游戏中出售自己拥有的车辆就可以获得一大笔的CR点数,当然出售的车辆也是看种类的,类似于那种任务就会奖励的车辆的话是几乎不可能卖出一个高价的,玩家只能通过出售一些稀有车辆或者是低买高卖的操作来进行差额的赚取。

2.Forza Hub奖励

玩家可以通过Forza Hub的官方app来取得限时的奖励,奖励内容基本上都是CR点数。

极限竞速地平线5游戏内截图

极限竞速地平线5游戏内截图

3.抽奖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车辆升级或者是其他途径获得抽奖以及超级抽奖的机会,抽奖可以获取载具亦或是CR点数。

4.比赛获胜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一次性获得最多CR点数的地方就是游戏获胜,玩家可以自行练习车技以赢得更多比赛或者是用获得的蓝图代码来进入刷钱地图从而完成刷钱的操作。

5.嘉年华、挑战、成就

玩家在嘉年华活动,季节赛,赛季挑战中表现优异就可以获得大量的CR点数以及经验值,更有许多新款的车辆赠送,用这种方式获得的CR点数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获得的经验值也可以保证玩家更块地升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