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KO个人资料 LPL史上第一名全满贯选手

时间:2021-11-08 15: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几日S赛刚刚结束,meiko所在的EDG战队拿下了本届全球总决赛冠军,值得关注的是,这个奖项后Meiko将成为LPL史上第一名大满贯中国选手,直接晋级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其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多次得下高光时刻。

MEIKO

MEIKO

meiko原名田野,专职辅助,曾效力于ray战队,与15年加入EDG,表现出色,由于每次都会上场比赛,也被称为是EDG铁人(铁打的妹扣)

meiko全满贯奖项总结:

2015年LPL春季赛冠军

2015年MSI季中邀请赛冠军

2016年LPL夏季赛冠军

2017年洲际系列赛 亚洲对抗赛冠军

2017年LPL夏季赛冠军

2017年全明星赛 赛区对抗赛冠军

2018年洲际系列赛 亚洲对抗赛冠军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 电子竞技表演项目 英雄联盟冠军

2021年LPL夏季赛冠军

2021S11全球总决赛冠军

要说全满贯选手,之前全球有且仅有一名选手,就是T1战队的中单选手Faker,现在LPL赛区终于也有了一名大满贯选手,还是非常令人高兴的。

meiko惯例辅助位,并且在赛事中用出色的表现为软辅正名,此前软辅在各段位对局中时常被玩家嫌弃,另外夺冠后也发博提问选露露还是猫咪。

Meiko也有个“莲男”的称号,这是为什么呢?

由于meiko人员很不错被戏称为是电竞交际花,本人在对局时也思路很清晰很少背锅,被戏称为是不粘锅,在曾经edg失利被粉丝痛骂的时候只有meiko发挥正常没有骂点,导致其获得“白莲花”称号,也就是“莲男”了,但这个称号还是有一些贬义的成分,不过目前作为戏称较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