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灭宗有什么好处

时间:2021-11-04 23: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文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在上个月底更新了宗门天骄大版本,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可能成为一个宗门的宗主,在宗门大战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将对方灭宗,很多玩家不清楚灭宗这个行为对我们来说有什么用,本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鬼谷八荒灭宗的用处。

鬼谷八荒灭宗有什么用

其实在之前的版本里就已经有灭宗这个玩法了,但是当时这个玩法的收益没有那么突出。但是在这个版本里,我们有宗门战了,所以可以比较正当而且简单地消灭对方的宗门。

说到好处,其实灭宗主要就是为了得到大量的资质果和功法技能这些。对方门派没了之后这些东西都会自动出现在我们的仓库里。不过现在的版本有一点好,在灭宗之后还可以安排人手入驻,所以更加准确一点的说法应该是让这个宗门成为自己的分舵,而不是直接毁灭掉。

资源争夺战

资源争夺战

等我们成为宗主之后,大概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把自己这块区域的四个宗门都收入囊中,然后功法和资质果都可以拿来用,或者功法可以送礼刷好感度,以前灵果是一次性的,不过这个版本里修复了这个问题,会半年刷一次。

此外,我们还可以招募npc帮我们打,尤其是宗门大比和宗门战,这类npc的数量和质量都很重要,所以除了戒指之外,还能够用功法去招募npc,这就体现出我们灭门之后拿到的功法的重要性了。差不多一本功法可以招募一个散修。

在永宁州当宗主后直接带一堆书去华丰州拉人完全就是随便打,同样也可以用这方法把人从云陌拉到华丰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