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卡顿、延迟高解决方法分享

时间:2021-11-04 09: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4已经发售了将近一周,很多即时战略RTS游戏爱好者都对这款游戏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但是作为一款新出来的游戏,基本的一些常见游戏问题自然也是少不了,卡顿,延迟高等问题还是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因此本文将会对帝国时代4卡顿、延迟高解决方法进行分享。

帝国时代4卡顿、延迟高解决方法分享:

帝国时代4文明宣传图

帝国时代4文明宣传图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具体的原因,原因无非是玩家的本地网络连接出现了问题或者是因为玩家IP与游戏的国外服务器的连接延迟过高因此出现的卡顿,延迟亦或是丢包之类的故障。

对于玩家本地的网络连接故障可以玩家可以通过重启路由器,更换有线连接,更换网络运营商,更换WIFI等等操作来优化自己的网络。

而对于玩家IP与国外服务器的延迟问题建议玩家自行对自己的游戏IP地址进行更改和调整,帝国时代4的游戏服务器架设海外,作为国外游戏自然而然很容易遇到延迟过高或者丢包断开连接的情况,哪怕玩家自己的网络信号十分优异也是无法改变这个情况的,只能够对自身的IP地址进行调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