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新版本逆天改命选择推荐

时间:2021-11-04 09: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鬼谷八荒全新版本正式发布,游戏中增加了许多新的系统以及玩法,于是很多玩家就在思考逆天改命的优先击会不会对此进行一定的调整,因此本文将会对鬼谷八荒新版本逆天改命选择推荐。

鬼谷八荒新版本逆天改命选择推荐:

首先对于想要玩武技走武力修行流派的玩家来说,无论是具体的哪种路子刀枪剑棒都是肯定用“武法”这个词条的,而如果想要当法师玩不同属性金木水火土的话那词条还是选四灵,这两点都是不随着版本更新而发生改变的。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武力修行流派都要用武法,例如火拳,就算是拳拳到肉主要还是一个带有属性的攻击能力这个也还是要走“四灵”这个流派的。

鬼谷八荒游戏截图

鬼谷八荒游戏截图

其次,每一个流派无论玩法都能用杀心骤起这个词条,搭配它玩家分分钟都可以享受到一刀清场的畅快感受,对于玩家而言不管流派只要还用武器就能用,到了游戏较为后期的阶段角色成型的情况下一下子暴击打出20w的伤害也是绰绰有余。

神通逆天这个词条很多玩家都想要,确实有了这个的玩家就能够把自己的流派决定下来了,然而神通逆天最好还是针对那些神通的触发条件比较低的才去要(建议如果要的话搭配一个增伤逆天),像是雷修雷罚阵那种的就完全不用,因此神通逆天还是要根据每一位玩家自己的需求来确定是否要使用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