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宗门天骄新流派推荐

时间:2021-11-03 23: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文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在上个月末更新了最新的大版本更新宗门天骄。在这个版本中除了宗门大更新之外还有其他很多优化和加入,其中有很多逆天改命词条和功法也很好用。本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鬼谷八荒宗门天骄版本新的功法流派。

鬼谷八荒天骄版本新流派推荐

天骄版本更新了很多逆天改命词条,现在看下来强度可以排到比较高的是一个叫做“杀心骤起”的词条。它的效果是:造成50次伤害后,接下来五秒内必定暴击。非常适合攻速快或有额外攻击的功法。

跟杀心骤起可以很好配合的是风修的一个新神通逆风界。实操之后可以看到,逆风界的时间停止效果在代码优先级上必杀心骤起高。直白点说就是,杀心骤起效果触发时开启逆风界,那么我们的必定暴击时间实际上是基础的5秒+时间停止的15秒这个效果可以说是这套打法的核心了。

宗门大比

宗门大比

除了时间停止外,逆风界还有一个特殊效果,会给我们一个攻速很高的灵技,叫“逆风刃”。

虽然此时禁用身法和左右键,但是这个技能可以触发雷修的被动雷击效果。这两条再加上左键的二连击,以及雷领域的雷球。所有这些攻击都可以吃到杀心骤起的暴击加成。

此外在最新版本里,减cd的词条也可以适用于逆风刃了,这就导致我们的攻速更快。

宗门版本战斗示意

宗门版本战斗示意

这么一说就很明显了,因为所有攻击都是必爆,所以攻速越高攻击越高。最后就再说一下这几个功法技能的词条选择。

左键选择雷鞭,核心词条:二连击,任意效果均可;右键闪电链,核心词条:只有一个敌人弹跳加攻击。

身法选择雷身法,核心词条一定要选释放加雷涌,能够留下雷球

神通上面也说过了,选逆风界,核心词条:减少逆风刃冷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