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宗门玩法推荐

时间:2021-11-03 23: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文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在上个月末发布了最新版本天骄版本。在这个版本中最大的改变就是加入了宗门系统。和之前的门派不同,宗门版本里我们可以经营自己的宗门并发展壮大。本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鬼谷八荒宗门版本的玩法思路。

鬼谷八荒天骄版本宗门玩法推荐

现在这个版本剑术很强势,所以推荐开局刷个剑资质最高的,然后用新手村的橙色练气剑法。后面的开局和一般剑修没什么不同。新加入的逆天改命中有两个是强度属于T1级别的,天瞳之刃和杀心骤起。开好地图后可以找一个有这两个的门派,进入之后再筑基

筑基后退宗,去更加小的宗门,进去之后记得一直做宗门任务,把帮贡刷到1000,然后材料什么的也都去交付城镇任务,把声望刷到1000.扎样就可以触发后山传承任务了。

传承任务比较难,需要比较好的技能,技能差的话就算喝了酒吃二品药也没什么机会打过。所以这么看的话第一年应该是没什么机会做宗主,毕竟我们的强度也还没起来,第二年的时候刷当康,拿了了升级结晶成功概率还大一些。

其实上面的和一般的流程没什么不同,只不过选的逆天改命不同了而已。

等到我们成为宗主后就可以不做宗门任务了,因为宗门里的东西都是免费的,这个时候可以玩得比较没人性一点,把宗门里的东西拿出来都放自己口袋里,可以拿来送人刷好感度,缺钱的话也可以直接卖店。宗门的东西半年刷新一次。

后面分配弟子的时候可以不用管外门弟子,只看记名弟子就好。

分配弟子

分配弟子

在前几个月,最好是让所有记名弟子都去招贤、测试灵根。几个月下来的话宗门继承的灵石差不多就用完了,记名弟子也差不多可以招到200多个。

这个过程里如果钱花光了的话大长老回来提醒我们,让我们调整分配。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可以派一般记名弟子去挖灵石或者采矿,剩下的就继续招募。

分配给他们的任务选最简单的就行了,高难度的容易折损人手。

后面人数比较多了就把记名弟子分成3队。每队100人,分别去招贤,贮宝和修城堂。修城可以得到矿木资源,因为我们刚刚做到宗主的时候矿木都是会非常少的,等到后面宗门战的话根本不够看,最好是攒到各有2000左右比较稳。

1年下来就可以有300多个记名弟子和几万的灵石了。

宗门大比

宗门大比

把弟子都分配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做主线开地图,找到所有主城和门派。

之后把门派里强度低的全部清出去,毕竟留着也没什么用。宗主有每月任务,要去华丰州找修为在金丹以上的角色招募,境界高就招募,别的不用管。成功率方面的话基本上一个戒指招一个人,金丹戒指能够招募到聚灵期或元婴期的角色。

华丰州一共有6个城镇,带8个金丹戒指,起码可以找到8个以上的金丹期的NPC。不过也别都找好的,毕竟不多,留一点找结晶期的。

之后就要开始宗门战了。2个月打一个门派,一次需要花几千灵石和几百的矿木。第一次的很简单,因为对面的强度不高,灭了门派之后留2个结晶期的大长老驻守就行,后面AI会自己发展。第一张图打完下来大概可以有5个分部。

宗门战

宗门战

灭了别的门派之后我们就相当于也是宗主了,这样所有门派的道具我们就能拿来直接用,比如资质果这种。

自己最开始主门派可以放置所有类别的主修技能。之后想要什么技能的话可以直接该门派的主修方向。

这些都做完之后就可以进行宗门迁徙,要造船,费用是3W灵石。到了华丰州之后就准备宗门大比,如果我们现在有1个元婴期和4个聚灵期的NPC拿宗门大比的第一基本上没有难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