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骑兵打法指南

时间:2021-11-03 15:4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帝国时代4中单位的种类数量相当的多,骑兵就是其中机动性极强的一种单位,很多玩家都很喜欢用骑兵进行一些包围作战或者是机动性要求极高的战术,因此本文也将为各位玩家带来帝国时代4骑兵打法指南。

帝国时代4骑兵打法指南:

帝国时代4骑兵示意图

帝国时代4骑兵示意图

首先需要和玩家指出的是机动性在这款游戏中是十分重要的属性区别于兵种克制,兵种克制也只是说一定情况下某些兵种打某些兵种更有优势,但并不是说就是无敌了,哪怕是一群重甲的步兵遇到诸葛连弩但是两者相距很长一段距离那诸葛弩哪怕是放风筝都能把重甲步兵放死,就像是骑兵被长矛手克制这件事情自然是人尽皆知的,然而这件事有一个首要条件,那就是长矛手已经准备好对骑兵进行近距离的突刺了,如果骑兵回身冲到长矛手背后的话就是单方面的碾压,长矛手连转头都做不到。

在帝国时代4中骑兵有一种名为冲锋伤害的机制,长矛兵必须站着不动而且面朝一个正确的方向的时候这个伤害才可以被抵消掉,不然就是被秒,因此很多长矛兵往往看似掌握主动权结果被骑兵一个回马枪就送走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