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通关阵容推荐

时间:2021-11-02 23:5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Wh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地牢2》的难度比起一代来说因为随机性要素的增强而显得更加困难,虽然目前EA版本的关卡较少,但是仍旧有很多的玩家没有通关,不过倒也有一些阵容的强度可以通关。本篇就给大家带来暗黑地牢2通关阵容的推荐。

暗黑地牢2通关阵容推荐

这个阵容需要一个算是必须的前提,小丑的等级要很高才行。最好是已经升到十二级以后了。别的配对就比较常见,老兵当盾盗贼和小丑作为主力输出,瘟疫医生因为群体aoe加血降压的超模技能所以也放在队伍里,放在最后一位。

然后大家在平时讨论这个游戏的时候肯定都会提到第一个技能,其实这个队伍也大差不差,不过不给小丑,还是给盗贼。因为加到后面之后两个技能都有100%的暴击和和50%的闪避,再加上特性可以通过击杀补充血瓶,所以虽然核心是小丑,但打输出的还得是盗贼。

在基本上所有的配队中,老兵都是作为一个纯MT来的,这套阵容也差不多。装备最大的作用就是堆血量,然后堆防御和抗性。非防御方面的补正主要是在增加眩晕几率和降低压力

暗黑地牢2 老兵给队友守护

暗黑地牢2 老兵给队友守护

作为主要的输出点,盗贼的速度一定要在小丑前面,这样的话可以在第一回合给自己加暴击和闪避加成。等到了小丑的回合,需要小丑加攻击,并且换位走前一格。这样在第二回合可以打出30多接近40点的伤害。

小丑的话,因为我用的这个有个怪癖降低命中率,所以需要瘟疫医生加成。打架其实没他什么事,高等级也只是为了技能buff更强。除了加攻击力之外,还可以致盲敌人,并且给队友减压力

暗黑地牢2旅店修整

暗黑地牢2修整

药师主要还是加血,有致盲给致盲。技能准备齐全的话加上一点细心,要通关不是什么难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