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道心相关知识说明

时间:2021-11-02 10: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鬼谷八荒天骄版本的更新道心系统也逐渐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关注,无名的道心技能/道心果的获取/天骄道心等相关问题都浮上水面,因此本文将会对鬼谷八荒道心相关知识进行说明,也正好解答一下这些问题。

鬼谷八荒道心相关知识说明:

 首先先说明一下道心的具体作用,道心主要还是用于产出道点的,足够的道点可以为玩家提供大量优秀功法的学习机会。道心值的提升需要用到道心果,道心果的获取分两个途径,一个是前往华封洲(95.69)所在坐标进行领取,一共可以拿到10个道心果,另外一个途径是升仙大会,在大会上玩家只要位于前四名同样可以拿到道心果作为奖励,具体的奖励的数量就看具体是第几名了。

鬼谷八荒天骄系统展示图

鬼谷八荒天骄系统展示图

道心另外的一种用途是传授,玩家能将道心传授给任意一个无道心的NPC,而被传授道心的NPC将会成为天骄的前身,叫做“人杰”,而在成为了人杰之后这个NPC是可以拿到一个独特技能的,之后如果这个NPC还可以进行境界方面的突破有所增进还能够逆天改命

无名现在是还没有道心技能的。

天骄NPC自带道心,突破之后仍旧可以进行逆天改命的操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