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鲤鱼玉佩获取方法 霜染尺素支线流程解析

时间:2021-10-30 21: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玩家能够进行的支线任务有很多,其中霜染尺素也是因为任务物品过于难找所以让很多玩家都感觉手足无措,毕竟作为一个开放世界游戏找一个玉佩真的是很难,因此本文就将和大家分享一下仙剑奇侠传7鲤鱼玉佩的获取方法并且对霜染尺素支线流程进行解析。

仙剑奇侠传7鲤鱼玉佩获取方法 霜染尺素支线流程解析:

仙剑奇侠传7鲤鱼玉佩获取方法 霜染尺素支线流程解析

仙剑奇侠传7游戏截图

首先还是先简单说明一下霜染尺素这个任务的获取方式,玩家需要前往仙霞派寻找一个名为庄锦的NPC就可以接取到霜染尺素这个任务。

任务的大致情况就是余霞真人的鲤鱼玉佩丢了但是他自己不方便找太忙了因此拜托玩家取帮忙找一下。

玩家只需要前往仙霞派的山门这里就可以看到有一个纸鹤上面挂着鲤鱼玉佩,接着纸鹤飞走玩家就需要前往青烟村,在村里会找到被妖怪包围的纸鹤,解决掉妖怪之后就可以拿到纸鹤还有玉佩,等到返回仙霞派的时候玩家上交这两样东西就可以完成任务了,任务完成的奖励就是返命愈雾x2、经验x360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