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食悲草获取方法 食悲之妄支线流程解析

时间:2021-10-30 20: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玩家可以完成的支线任务有很多,食悲之妄就是其中之一,而食悲之妄之所以难倒了大量玩家的根本原因就是任务物品食悲草才难找了,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食悲草获取方法进行说明同时也对食悲之妄支线流程进行解析。

仙剑奇侠传7食悲草获取方法 食悲之妄支线流程解析:

仙剑奇侠传7食悲草获取方法 食悲之妄支线流程解析

仙剑奇侠传7游戏截图

首先先说明一下食悲之妄的任务接取的地点,玩家只需要前往天魔宫寻找一个名为景曜的npc就可以获取食悲之妄的任务了,玩家会接到一个要求是去寻找一个名为“食悲草”的东西,这个东西可以帮助魁予去更快的康复起来。

食悲草的获取地方就是在天魔剑冢,玩家需要击杀迦楼罗魔然后就可以拿到食悲草。

接着玩家只需要返回天魔宫交任务就行了,玩家会了解到食悲草是迦楼罗的圣物,景曜的目的主要是镇压因为魁予病重从而蠢蠢欲动的迦楼罗族而已。

任务完成之后玩家会获得赤衣宝甲x1、金钱x2000、经验x7000作为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