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岻伽藏宝图碎片在哪里 鹤观岛幽灵任务流程

时间:2021-10-25 17:44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原神鹤观岛幽灵任务中岻伽的藏宝图这一子任务的完成方法,这里我们需要为岻伽找到他哥哥留下的藏宝图,完成他的心愿。但在这之前先要找到岻伽才行,不同于其他幽灵,岻伽需要触发才会出现。

原神岻伽宝藏任务完成方法

首先我们要传送到地图右侧的七天神像,向下走,在如图红点位置可以找到一个海螺,拾起海螺后会出现岻伽的幽灵。

海螺1

海螺1

岻伽告诉我们哥哥把宝藏留在了海螺里,但是哥哥再也没有回来。我们需要帮助岻伽找到藏宝图海螺,一共有十个海螺,我们只需要找到4个海螺就可以了。(在一开始就已经找到了一个海螺,所以后续还会给大家准备3个点位。)

这里给大家附上海螺的具体位置,可以对照着去找,如果没有找全就只能等刷新了再去摸一次。

·海螺在断船上。

海螺2

海螺2

·海螺在一堆罐子附近。

海螺3

海螺3

·在山洞底下。

海螺4

海螺4

收集够去找岻伽对话,会给我们一张藏宝图。

藏宝图

藏宝图

去藏宝图标记地点挖掘,地点在地图中间菅名山的传送锚点,往山谷中心走,下去能看到一个石碑,并且有挖掘的交互提示,互动可以获得宝箱。

宝箱位置

宝箱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