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冥刻破碎银币有什么用

时间:2021-10-25 17: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邪恶冥刻》作为一款时刻在击碎第四面墙且将怪诞与诡异结合地非常好的游戏,其中隐藏要素肯定是少不了的,本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邪恶冥刻》第二章破碎银币的用处。

邪恶冥刻第二章破碎银币用处

在第二章右下角的死亡铭刻者场景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地下室,下面有一口棺材,与其互动会与一名NPC对话,此时他只是说“需要献祭”。

然后提示就在地下室的上面这个亡灵。跟它对话它会说地下室有个人需要一枚古银币。

但是在流程里我们并不会直接得到古银币。这里我们需要用两枚破碎银币(是卡牌,卡牌名字叫破碎银币),在死亡卡组里可以看到这两张牌。

邪恶冥刻破碎银币有什么用

那么需要做的步骤就是在牌局对战时将两张卡牌按照正确的顺序摆放,也就是缺口向内,然后就可以得到完整的古银币。

邪恶冥刻破碎银币有什么用

给地下室的npc即可进入更深的地下室,里面能获得骨王的号角卡牌以及闪光的钥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