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阿部宝箱怎么拿 鹤观岛幽灵任务流程

时间:2021-10-23 17: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的鹤观岛上有个隐藏宝箱能拿20原石,在千来神祠,需要完成任务才能触发宝箱,这里为大家带来完成方法,另外完成全部的鬼魂任务后可以得到一个隐藏成就——美好的风景,望不到头。

原神鹤观幽灵阿部任务

原神鹤观幽灵阿部宝箱怎么拿

在千来神祠的通道下面,有个长了一堆蘑菇的地方,过去采完那边的蘑菇可以看到一个幽灵,进行对话,他会很生气的和我们说不要在随便采他的蘑菇了,之后就会离开。

我们会很惊奇竟然有幽灵,然后大概要等一天的样子,等蘑菇刷新后再过去采摘一次,采完所有的蘑菇后,幽灵就会再次出现,对话会非常生气的骂我们。

原神鹤观幽灵阿部宝箱怎么拿

对话中可以发现幽灵并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是幽灵了,在和幽灵的交谈中幽灵会告诉我们一些以前的事情,心里还有一些遗愿和不舍,外面的船快要开了,已成亡灵的他需要尽快登船,最后要求我们给他采一些蘑菇,交易后就能完成了,幽灵会变成宝箱。

宝箱含有20宝石,完成鹤观岛上全部幽灵任务后能够获得隐藏成就“美好的风景,望不到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