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符文之语新月分析

时间:2021-10-22 17: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里很多build都是跟属性有关的,其中电系占了很大一部分,那么符文之语新月就是一个跟电系流派相当契合的一个符文之语。本篇就为大家带来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杜文之语新月的分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符文之语新月分析

造价便宜,符文好刷。

镶嵌顺序:13号符文,22号符文,3号符文,需求三孔的剑/斧/长柄武器。

底材的选择绝大部分就是两种:水晶剑(普通)和幻化之刃(精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符文之语新月分析

水晶剑:力量需求低,传统电法必备武器。

幻化之刃:基础攻速最高的单手武器,无法破坏,适用于冲击圣骑士、凤凰刺客。

新月的特点主要是得配合高攻速的底材,这样才能更多的触发连锁闪电和静态力场。突出一个一路火花带闪电。

特点:击中敌人时7%机会释放静态立场,快速削弱怪物的血量。在地狱难度下可以将大部分敌人的血量削弱到50%左右。

除了上面两条,新月还提供了比较可观的增伤、攻速、忽视目标防御、削减敌人的闪电抗性等属性,在进攻性上来说非常好用。而且高级符文只需要22号,多刷刷就可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