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4版本内鬼爆料 留云借风真君或将实装

时间:2021-10-21 17: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的内鬼总是不会让大家失望,虽然现在才刚进入2.2版本但在内鬼的帮助下大家已经能够超前了解2.4版本的内容了,实在是可喜可贺,这里给大家带来相关分析。

原神留云借风真君什么时候出

留云借风真君是很久之前在任务中出现过的仙鹤,以仙鹤为原型的一名角色,目前比较靠谱的说法是她将会在2.4版本实装。

原神2.4版本内鬼爆料 留云借风真君或将实装

2.4版本的时间是比较凑巧的,根据推测会从明年的1月5日左右一直持续到2月,而有意思的是明年2月1日就是农历春节了,春节搭配仙鹤,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春节期间原神会上线海灯节活动,另外还有海灯节卡池,预计留云借风真君会在那时候实装。

不过目前也有推断说到时候应该会复刻魈,毕竟目前还没有复刻过的只有三个人了,接下来的几个小版本缓慢复刻一下不过分。2.3会有一名复刻角色,2.4的两个卡池一个加入复刻角色还是可以的。另外还有一名新四星——云堇,推测会在2.4上线,2.4的卡池基本可以判断是复刻魈+留云云堇卡池。

原神2.4版本内鬼爆料 留云借风真君或将实装

还有一种说法是毕竟是涵盖了春节,这个非常不错的节日,可能会实装一名呼声较高的人气角色,目前还没落地的高人气卫星就是八重神子了,不过八重神子是雷神的眷属,随着剧情推进,2.3加入抵抗军角色,2.4加入雷神派角色,剧情是否会稍稍快了些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