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修吾人物背景说明

时间:2021-10-19 10:1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修吾是一个受到很多玩家欢迎的角色不但仪表堂堂实力也是十分强大,作为仙剑7主角团中的一员也是处处展现作为一名乱世剑客想要拯救天下苍生的雄心壮志,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修吾人物背景进行说明。

仙剑奇侠传7修吾人物背景说明:

仙剑奇侠传7梗概:凶兽肆虐人间,百姓苦不堪言,各大修仙门派也只能依仗阵法勉强抵御凶兽侵袭。某日,明庶门弟子月清疏在回山途中发现村民被妖物围攻,为掩护村民逃脱,冒险将凶兽引向山谷深处,中途意外被击落。一名叫修吾的神秘男子突然现身。

仙剑奇侠传7修吾人物背景说明

修吾作为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七》中的主角之一是一名实力强大,忠于内心的神秘剑客,虽然寡言但却是团队中强有力的后盾。修吾奉命缉拿魁予时在炎波泉被魔尊重楼所伤,坠落人界,其武器春滋剑失落于炎波泉眼。

而修吾的背景身世其实更为复杂,在游戏设定中,春滋泉位于神树的根部,转化世间浊气化为清气滋养着神树。从春滋泉向远处望去,隐约可见神树粗壮的枝干和茂密的树冠,白雾茫茫,寂静无声,其景致乃六界独有。天帝伏羲沉睡前在此处以春滋灵力与神树果实塑造了全新的神族——修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