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手柄键位介绍

时间:2021-10-15 17: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本次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将此前JRPG的游戏类型改为即时战斗制。这可能是为了迎合目前更加主流的大众市场,也可能是为了表现出一种革新的态势。既然是即时战斗,那么按键就不得不提了。本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剑仙奇侠传7手柄的按键操作。

仙剑奇侠传7手柄按键介绍

具体按键如图所示

仙剑奇侠传7手柄键位介绍

可以看到,在功能键方面 ,游戏选择了经典的俗称叫做“华纳式”的操作,也是就是X轻攻击,Y重攻击这些。

而在组合键位上采用了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扳机键+按键的方式。但在某些方面又非常像MMORPG的操作方法。

本作已经于10月15日中午在方块平台解锁发售。Steam版本需要等一周,也就是10月22日才会解锁,且Steam版本没有预下载功能,只能等待游戏解锁之后再下载。

仙剑奇侠传7手柄键位介绍

游戏预购奖励会在进入游戏后自动解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