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剧情简介

时间:2021-10-15 17: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今晚发售,作为一个知名游戏IP的新续作,很多玩家都对这款游戏抱有期待,而这款游戏也因为其极为丰富的游戏剧情吸引了很多观众,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剧情简介进行一个分享。

仙剑奇侠传7剧情简介:

世界观

传说,在太古神农大神诞生时,天下伴有九泉相生。这九座神泉又称为天地九井,乃是滋生万物的源泉。九泉中凝聚了世上最浓厚的灵力,为天地灵脉之枢纽。九泉伴神农而生,后又经神农千万年辛劳疏通,逐渐成为天地间最重要的生命源泉。九泉面前,众生平等。无论是神骏奇丽的灵兽仙禽,还是丑陋不堪的凶兽毒虫,都在其滋养下共享这方天地。因神农与九泉渊源深厚,这九泉也被统称为“神农九泉”,分别为:照胆、寒髓、热海、无垢、雾魂、春滋、炎波、毒瘴、龙潭。九泉泽被万物,天下一片祥和,然生活在大地上的兽、神、人三族,却逐渐萌生私欲而致冲突不断,矛盾日深,最终爆发大战。神族实力超凡,在争斗之中逐步占据上风。神农心知私欲一起,三族再难共处一方天地。而九泉为天地灵脉枢纽,乃万物滋生之关键,为防九泉因三族之战而损毁,殃及天下生灵,神农穷尽神力为九泉施加强大结界,并取天地灵物,制成九件手环,是为九泉之钥。三族大战,最终以兽族不敌人神联军战败而收场,蚩尤引兽族入魔界,人神魔三界自此隔阂,九泉也于这场动乱中,散落至各界,形态和异能亦随所处之境而产生变化。大战之后,神农和九泉钥环不知所踪,时光流逝,九泉的传说也逐渐被遗忘。

仙剑奇侠传7剧情简介

剧情简介

凶兽肆虐人间,百姓苦不堪言,各大修仙门派也只能依仗阵法勉强抵御凶兽侵袭。某日,明庶门弟子月清疏在回山途中发现村民被妖物围攻,为掩护村民逃脱,冒险将凶兽引向山谷深处,中途意外被击落。一名叫修吾的神秘男子突然现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