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近战步枪霰弹卡组搭配

时间:2021-10-14 12: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喋血复仇这款求生之路续作已于昨晚上线,steam在线人数突破五万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喋血复仇作为求生之路的续作增加了许多新的玩法以及系统,尤其是全新的卡牌系统让很多玩家都感到很是新奇,因此接下来本文就将分享一下喋血复仇近战步枪霰弹卡组搭配。

喋血复仇近战步枪霰弹卡组搭配:

首先是近战卡组的搭配选项:前蹲!+狂战士+战斗欲望+无视伤痛+面对恐惧+麻木+疯脑+强击手+真实勇气+疤痕组织+尖端+击球员就位+先锋+厚颜+耐用(专为砍刀设计)

喋血复仇近战步枪霰弹卡组搭配

接下来是霰弹枪卡组的搭配选项:战斗小刀+前蹲!+散弹粉碎者+麻木+跑带枪+滚雷+散弹携行袋+散弹枪技能+地狱火+第二次机会+真实勇气+耐用+挣脱+疤痕组织+综合训练

喋血复仇近战步枪霰弹卡组搭配

最后是步枪卡组的搭配选项:前蹲!+长期抗战+战斗小刀+耐用+自信杀手+战术背心+整治+真实勇气+银弹+灾变者杀手+第二次机会+耐心猎手+疤痕组织+战斗训练+弹药袋

喋血复仇近战步枪霰弹卡组搭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