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角色使用技巧

时间:2021-10-11 17: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喋血复仇》在正式版上线之后会有7名角色,虽然大部分差别都依靠卡组来决定,但是每个角色的技能还是将他们引向了不同的定位。本篇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喋血复仇不同定位的角色的使用技巧。

喋血复仇角色使用技巧

斥候

走在队伍第一位,带霰弹枪去开路以及用身法、走位...等去换前方情报与拉怪与在特定关卡做特定工作,必要的时候需要用身法去骗怪的技能或遛怪,遛怪与骗怪技能次数要看狙击强度,越强的狙击可以减少斥侯位的风险跟提高斥侯位的容错率。

喋血复仇角色使用技巧

输出/辅助

走在队伍第二位与第三位,使用步枪或冲锋枪、(看情况换武器或是拿TEC9),掩护斥侯去开路,大多时间就是在清怪,食人魔与粉碎者系列还有呕吐者系列需要给绞碎者Buff让狙击位做出最大输出,当然其他特感能在狙击位秒杀前上到一些Buff当然会好些,4-2与4-4需要来修窗户与装炮弹。

治疗/输出

走在队伍第三位与第四位,使用机枪或突袭步枪,操作者可能非常需要能够控管全队物资与经济,还有足够的冷静当一个主Call,因为技能组的关係,队友身上的医疗品全部都是由你来使用。

救人与复甦队友也是由你来做,遇到食人魔与粉碎者系列还有呕吐者系列一样需要撒一些弹药上绞碎者Buff给狙击位做出最大输出,4-2与4-4需要来修窗户与装炮弹。

喋血复仇角色使用技巧

狙击

全队看似最轻送却是最累最不能失误的位置。

走在队伍第三位与第四位,通常只会站在队伍最后排,主武器只有巴雷特M95或是凤凰350L,副武器TEC9或是沙漠之鹰,狙击能用2倍或4倍最好,因为你站在最后面看最远的特感+侦查情报。

还有需要不断的听特感的声音,狙击枪子弹或许不太缺,但开枪不是打特感就是先把、火焰殭尸、酸性殭尸、爆炸头殭尸、SWAT殭尸先打掉。

喋血复仇角色使用技巧

并且要分清楚当下的优先顺序,以及你换子弹的时机避免特感抓时间差让全队灭团,1-2食人魔几乎也是靠狙击的伤害去消血量。

特感就是打弱点或是想办法击退踉跄,让队伍能够向后拉位置防守,告密者在玻璃大炮、耐心猎手、自信杀手、银弹出现后、就有办法一发秒,全队最不能有失误的定位,除了特别软以外,开枪容错率也是非常低,副武器自保居多因为副武器带弹药贮藏偶尔帮忙清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