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风德装备选择

时间:2021-10-11 13: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Wh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德鲁伊在这个版本是很好用的,除了狼德之外风德也受到很多玩家的青睐,因此也会有很多第一次想要认真玩这个游戏的新人效仿,本篇就来简单分享一下风德的装备倾向。

风德装备选择思路

风德一般来说有两个流派,打主暴风的冰系和比较常见的物理系。但无论哪一种风德都是施法职业。那么,技能等级、施法速度就不用说了肯定是尽量堆高。接下来就分类别讲一下两种流派的装备选择思路。

物理流

这一部分在本站另外一篇“风德推荐加点”的攻略中已经详细讲过了,主要就是堆高技能等级,其次再提升诸如施法速度回魔速度之类的属性,基本不考虑增加冰冷系伤害或是怪物冰冷抗性的装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风德装备选择

冰流

因为在加点上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仅仅是我们装备方面的优先度的问题,和物理流不同,主冰流应该将加冰系伤害、减少敌人冰系抗性的装备放在优先级最高的位置,其次考虑技能等级。

但是有个问题,主冰流派稍微偏门,需要很好的装备才能发挥威力(要有一大堆加技能的装备把暴风等级撑高,比如说符文之语“末日”或是在现版本天梯中比较常见的“圣灵”,不太适合新手,因为要刷很长的时间。所以新手非常推荐走物理流。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风德装备选择

说完了进攻性,再讲一下续航方面。续航主要指的是法力值的续航,所以一般来说会采取增加回法速度以及击杀取得法力(EK)来实现。此外,由于佣兵在后期很可能会抛弃眼光转而使用死神的丧钟之类的武器,所以击杀取得法力这一点就显得更加重要。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风德装备选择

防御上,主要靠毒、物理抗性,因为飓风铠甲可以吸收冰火电伤害,这三个系的抗性相对不太重要了,其次是防御力。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风德装备选择

最后再提一下施法速度。施法速度与暗黑2里面一个机制有关,叫快速施法速度档位。如果超过一个档位但却没达到下一档时,施法速度就是这个档位的值。比如说, 0-18表示值这个档位对应18f的施法速度,而1f=1/25秒。

一般来说,风德的施法速度要求达到99,这样可以让施法间隔时间达到11f。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