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冬极白星突破材料及武器属性一览

时间:2021-10-09 16: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的2.2版本将上线一些新武器,其中冬极白星为新的五星弓,这里为大家带来冬极白星的突破材料及武器基本属性,这件武器预计会和公子卡池同步上线,从其技能来看也是非常契合公子堪称专武。

原神冬极白星突破材料

今昔剧画之恶尉*5、今昔剧画之虎啮*14、今昔剧画之一角*14、今昔剧画之鬼人*6

隐兽指爪*23、隐兽利爪*27、隐兽鬼爪*41

浮游干核*15、浮游幽核*23、浮游晶化核*27

原神冬极白星突破材料及武器属性一览

原神冬极白星属性

以90级精炼1阶为例

暴击率33.1%   基础攻击力608

极昼的先兆者

元素战技和元素爆发造成的伤害提高12%;普通攻击、重击、元素战技或元素爆发命中敌人后,将产生1层持续12秒的「白夜极星」效果。处于1/2/3/4层「白夜极星」效果下时,攻击力将提高10/20/30/48%。由普通攻击、重击、元素战技或元素爆发产生的「白夜极星」将分别独立存在。

如同深冬坚冰一样尖锐的无垢之弓。

原神冬极白星突破材料及武器属性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