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最强盔甲推荐

时间:2021-10-09 14:0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有着大量属性各异的装备,其中装备还会分成不同的类型,许多玩家都对盔甲装备的选择感到十分困惑,不知道哪种盔甲更适合自己,因此本文将会对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最强盔甲做一个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最强盔甲推荐:

1.隐秘

这款盔甲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暗黑2重制版里使用人数最多的盔甲了,这副盔甲需要安装两个型号的符文分别是塔尔以及爱斯,但是这么强势的盔甲却仅仅只需要普通难度下就能打造,打造好了之后玩家可以凭借这个盔甲一直一路打到地狱难度通关,而绝大部分想要挑战最快速度通关的大佬也都会用这件盔甲。隐秘的属性集中在高跑,施法速度,快速攻击回复,回蓝条这几个词条上面,可以说这几个属性一个个都是极品的词条,是开荒以及速通必备的词条。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最强盔甲推荐

2.背叛

背叛需要安装的三个型号的符文,13,10还有20分别是夏,索尔以及蓝姆,由于背叛的材料部分来自于女伯爵,因此背叛的打造是需要在噩梦一才可以完成的,背叛的属性集中于攻速,快速攻击回复以及能量消解后为角色带来的极高极高的抗性,从适用角色来说,背叛属于刺客职业以及雇佣兵的绝对利器,甚至对于这两种角色来说,隐秘都比不上背叛。

3.烟雾

烟雾需要安装的也是两个型号,4和17分别对应着那夫以及卢姆,这个装备的主要作用在于提高角色的各方面的抗性,特别是针对那些无法携带古代人契约的角色职业来说十分关键。

4.谜团

谜团这个盔甲专门是给那些需要刷装备刷怪刷符文的玩家所准备的,需要31,6,30这三个型号的符文,对应着乔,伊司,贝,主要增加的是技能等级以及传送技能等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