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狼德德鲁伊装备选择

时间:2021-10-09 11: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发售之后德鲁伊的出现概率也越发高了起来,其原因莫过于德鲁伊的改动使其获得了一定程度的加强,而德鲁伊中狼德的流派也因此高了很多,本文也将对于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狼德德鲁伊装备选择做一定的说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狼德德鲁伊装备选择:

首先是盾牌,一般来说狼德是不需要盾牌的,因为狼德盾牌格挡的CD时间很长,拿着盾牌的效益其实很低,而且如果格挡成功了反而是一个坏事情,因为格挡成功会让狼德自身的狂怒被强行中断,而狼德的输出以及续航的关键都是在于其自身极高的攻速以及吸血上,拿一次格挡去换自己的关键属性,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因此狼德不装备盾牌。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狼德德鲁伊装备选择

再来说武器,狼德作为极其需要攻击速度的一个职业流派而言攻击速度的判定方式一定是玩家需要去了解的,攻击速度这个属性不光与武器,武器属性相关联,与角色本身以及角色的技能都拥有明确的关联,在暗黑2中德鲁伊的擅长武器是双手武器类似于锤子,斧子,法杖,弓箭等等,因此绝大部分狼德所携带的也都大多是这种武器。而攻速这种东西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存在阈值以及细分的,角色自带的攻速可以理解为一个部分,而武器相关的攻速又是一个部分,两者独立计算,而且超出一个幅度便不会有任何加成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