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跨平台方式及存档说明

时间:2021-09-27 09: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相信许多玩家都乐在其中,这是一款真正的3A大作,然而由于其双平台发售的原因,许多玩家都想知道这款游戏是否可以跨平台游玩以及存档,接下来本文就将对于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跨平台方式及存档做一个简单说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跨平台方式及存档说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这款游戏是有离线单机游玩的功能存在的。

但是如果玩家离线游玩这款游戏的化离线创建的人物是不可以转化成在线角色的,反之也是一样,在线的一个角色也不可以转化成离线状态可用的角色。因为离线角色的所有数据都是存储在本地硬盘里的,但是在线角色的数据存档都是放在战网自己的游戏服务器内的,所有服务器无论在哪儿登录都是这一份存档。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跨平台方式及存档说明

但是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哪一个平台,PC/PS/NS,不同平台的玩家是不可以跨平台联机一起玩的。

但是以上的PC/PS/NS三个平台是可以进行跨平台存档的操作的,账号只要互相进行关联就可以做到,但是玩家需要注意的是玩家想要跨平台存档是一定要把两个平台上的游戏都给买下来的,不然这个存档过去了也没用,因为没有那个平台的游戏也没法去玩。

当然如果玩家与自己的朋友隶属于不同的游戏服务器也是能联机游玩的,只需要其中一人切换到对应的服务器就可以一起玩啦,还是比较方便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