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狂战士野蛮人加点方案推荐

时间:2021-09-26 08: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前天正式发售,野蛮人作为一个猛男角色受到很多男性玩家的喜爱,特别是双持大剑的设定使其看起来更像一个狂战士,因此本文将会对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狂战士野蛮人加点方案做一个说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狂战士野蛮人加点方案:

技能点分配:

1.主动技能:狂战士技能毫无疑问直接拉到最高等级,除了投掷之外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武器类型选择对应的武器支配,这个也拉到最高等级,狂嚎也是一样最高等级,专心和战嚎都各来一点,最后再把剩余的点数给大叫,大叫等级越高越好。

2.辅助技能:战斗体质不用说肯定要拉到最高等级的,这个是野蛮人成为赛亚人的关键,战斗指挥,自然抵抗还有加速都各来一点。

3.前置技能:前置技能顾名思义就是没用但是必须要点的技能,因为不点它们以上的技能就没法点,所以这些前置技能都需要各来一点才行,铁布衫,增加耐力,嘲弄,重击,击晕都来一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狂战士野蛮人加点方案推荐

技能分配总结:

以上的分配思路总共要100个技能点数,在这里面有12点是任务给予的奖励点数,另外还需要88点这些是只能通关升等级才可以获得,所以全部完成以上的分配需要88级才可以。建议玩家不要把过多的技能点集中于某些技能上,一些主要技能确实需要比较高的等级,但是点出一个新技能比升一级已有技能来的更为重要,所以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调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