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毒召双修死灵法师技能加点分享

时间:2021-09-25 16:0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昨日发售,许多玩家都在感叹死灵法师的强大,作为拥有一条腰带闯地狱之称的死灵法师其强势不言而喻,许多玩家都想知道死灵法师的加点技巧,因此本文将会带来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毒召双修死灵法师技能的加点方法。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毒召双修死灵法师技能加点:

技能点分配方案:

1.主动技能(毒系):淬毒匕首与毒爆全都加到最高等级,伤害加深诅咒,降低抵抗诅咒以及尸体爆炸都要给上一点。

2.主动技能(召唤系:骷髅复苏必须加到最高,黏土石魔、支配石魔、召唤抵抗都要给上一点,剩下的给骷髅支配,这个技能越高越好。

3.辅助技能:衰老诅咒/微暗灵视诅咒/迷乱诅咒一点就行了。

4.前置技能:也就是想要点以上的技能必须要把前置技能每一个至少给一点才行,牙,削弱诅咒,恐惧诅咒,攻击反噬诅咒,偷取生命诅咒这五个技能统统都要给一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毒召双修死灵法师技能加点分享

分配方案总结:以上的技能点分配方案至少需要102个技能点才可以完成,排除掉12个任务奖励给的技能点剩下的需要玩家到了90级才能加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