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相互理解成就完成方法分享

时间:2021-09-23 17:0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相互理解成就是游戏中的隐藏成就,玩家想要完该成就就得花上相当多的时间,因此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获得该成就,本篇将详细讲解。

破晓传说相互理解成就完成方法分享

破晓传说相互理解成就完成方法

玩家想要完成该成就就必须在每次篝火进行睡前对话,在和每个角色对话6次后,角色就会出现一个笑脸标记,表示这名角色已经全部对话完成了。

当玩家将所有角色的对话全部对话完成后就可以获得相互理解该隐藏成就。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睡前只能和一名角色对话,想要继续对话就得等游戏中的一天,现实中的一小时再进入睡前对话才可以。

所以玩家无法快速获得该成就,只能通过再游戏中不断的积累才能获得。此外睡前对话可以增长羁绊收集小剧场,收集300个小剧场就可以获得成就。玩家基本上想要获得相互理解的时候顺带将该成就完成,属于做一送二的成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