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怎么设置中文

时间:2021-09-23 15: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是以前那个《僵尸世界大战》的升级版。很多玩家在再次投入至对抗僵尸的热血之余还因为语言问题感到有些膈应。本篇就给大家带来《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中文的设置方法。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中文设置方法

首先打开主菜单,选择菜单栏中的SETTINGS。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怎么设置中文

进入设置界面后,上方选择GAME,接着在下面的“Language”一栏选择“Menu Language”,调整后方的语言选项。记得下下面的Subtitles改成ON,这个选项是字幕。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怎么设置中文

“Menu Language”这边选择简体中文,保存设置后界面就会变成中文的了。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怎么设置中文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是一款制作精良的合作类僵尸射击游戏。《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还包括僵尸世界大战年度版中的所有内容,因此拥有僵尸世界大战原作或僵尸世界大战年度版的玩家在相同平台上购买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时还可享受折扣优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