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多周目继承内容一览

时间:2021-09-23 14:4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多周目会继承玩家在上一周目的各项内容,但是至于可以继承的内容根据玩家在第一周目的不同,所继承的内容也有所不同,本篇将详细讲解破晓传说多周目继承规则,以供玩家参考。

破晓传说多周目继承内容一览

破晓传说多周目可继承内容汇总:

1、玩家在一周目通关后可以保存存档,在玩家在通关后使用通关存档会自动回到游戏最终决战前,而在决战中,玩家使用了一次性的消耗物品将不会在下一周目恢复。而玩家在通关后使用通关存档会增加全新的任务供玩家游玩。

2、玩家在通关后,所有探索类的进度存档都可以继承至下一周目。但是玩家如果在一周目并没有进行探索,而是只做主线部分并通关后,那么玩家除了自身技能,等级和新游戏有所区别外和玩家新游戏没有区别,因此建议玩家在通关进行二周目前将可以探索的内容都进行探索完毕后再进入下一存档。

3、存档带★标记也会继承,但是只会继承部分内容,以下将列举出目前可继承的内容:

A、增加术技设定切换(可以设定6种术技,并可在术技画面切换)

B、获得战斗得分提升(战斗获得的分数提升20%)

C、通关后的其他调査事项

D、难易度保持在4级,最高难度为HARD。

E、不排除继承文物并以困难难度通关后会追加难度的可能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