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大地之子装备效果分析

时间:2021-09-23 10: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的完成度相当高,我们其实可以把它当成一个很古早的JRPG而不是附加内容。在大地之子中装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系统,但是因为随机所以很多玩家不清楚有什么好用的装备,本篇就给大家带来风来之国大地之子装备推荐。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装备推荐

如果按照装备售价来分,游戏里有20金币、50金币、100金币和100+四个档次。

20:

基本上能够确定,20金币的装备效果是某项数值+5/+10,从实用度上考虑基本没有买的必要。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装备效果分析

50:

各项数值+20%并且附加了一些额外效果,简单举几个例子。50金币的装备在我玩的过程中感觉是出现概率最高的。

巨龙之怒:平A溅射全场,两个还能溅两次。从游戏直觉上来讲太像bug了,但是太好用了。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装备效果分析

尖刺盾牌:返还受到的一半伤害,骑士必备,见到了就必买,甚至可以装俩。

肾上腺素:残血时ap回复量提高1,各位玩的时候可以适当损血加快大招循环。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装备效果分析

饿狼之爪:普攻有一定概率连击,对圣盾骑士的还手同样生效。

100:

这一档的装备好的很好,但是也有一些是在实用性上不如50一档的。

幸运披风:概率减伤。各位玩了看了这么多游戏了,这种概率真的会发生吗喂?

闪光手套:命中敌人时有一定概率定身对手,算是猎人的专属吧。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装备效果分析

法力结晶:开局立刻回复2ap。

法术回响:施法有一定概率造成连击。

150:

个人高级装备,或者超强效果。这一档的装备效果我感觉放在所有游戏里都是非常好用的,但是出现概率非常低。

我印象里就只见过一个吸血斗篷,效果是造成伤害时回复血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