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能量护盾获取方法

时间:2021-09-21 21: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发布后,其精美的画面和音乐深得玩家喜爱,游戏中给玩家带来极为真实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游戏也有非常多的内容供玩家收集,而能力护盾技能是游戏中非常实用的技能,许多玩家不知道该如何获取,本篇将详细讲解风来之国中能量护盾的获取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风来之国能量护盾获得方法

玩家可以在下图位置中找到一艘木筏。

风来之国能量护盾获取方法

在木筏上,玩家用平底锅蓄力攻击救生圈,将木筏以反方向弹出。

风来之国能量护盾获取方法

木筏由于反作用力会不断的向前漂流。

此时玩家需要站在电梯上就可以找到并进入一个洞穴中,在洞穴内玩家需要解谜才能正式获得能量护盾。

谜题很简单,玩家只需要发射泡泡,在泡泡发射后,第一时间向上跑,等泡泡抵达最远射程后,返回玩家位置,而在返回途中会触发机关,此时谜题解开,玩家获得能量护盾。

风来之国能量护盾获取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