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沥青怎么拿

时间:2021-09-21 18: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英灵神殿游戏中,沥青是一种重要材料,想找并不难,而且一般沥青坑里会有较多的沥青,里面还会有其它物品,会被沥青黏住,但怎么取沥青就是一件难事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取沥青的技巧。

英灵神殿沥青怎么获得

英灵神殿沥青怎么拿

沥青实际上应该焦油,不过翻译成了沥青,是建筑材料之一。

如果是在沥青坑里的话一次能拿到几十上百个,能用上一段时间了,但是重点在于怎么拿。

我们可以用锄头挖个缺口,让沥青流出来。如果是沥青坑里有东西被沥青黏住的话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把东西取出来,也可以用木板垫一下,这样东西就浮上来了,好收集。

 

一般在北境平原能找到较多的沥青尤其是地图上还没被探索过的区域,能找到沥青坑,遇到两个坑在高地上的,一锄头下去直接顺坡流沥青,整了一百个,够用一段时间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