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禁地怎么去 风来之国禁地前往方法

时间:2021-09-18 11:0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已经正式发售,而风来之国禁地由于有着不少重要道具和资源,但是不少玩家不知道该如何进入,因此本篇将详细讲解禁地的进入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风来之国禁地进入方法

玩家想要进入禁地,直接打开菜单,就能在大地图的最右侧会看到一个拿着红色旗帜的NPC,而这名NPC的所在地就是玩家需要找到的禁地所在地了。

风来之国禁地怎么去 风来之国禁地前往方法

玩家走出学校,朝右方前进,直接前往挖掘场,抵达挖掘场后会有一次剧情,当剧情结束,如果玩家此前没来过,可以先走走,因此此后这边玩家基本很少来了,逛完后继续向前。

玩家直接前往挖掘场中的升降梯位置,在路上玩家会遇到一些鼻涕虫,不用过多纠缠,解决完直接走。

玩家抵达升降机后可以通过升降机抵达下方,而下方会有一个机关门,在附近会炸要,玩家将门炸开即可打开机关门,进入后就是禁林的位置了。

风来之国禁地怎么去 风来之国禁地前往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