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中秋拜月祈华活动详情

时间:2021-09-16 17: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秋将近,各大游戏都开启了中秋活动,永劫无间也不例外,永劫无间正式在9月16日开启中秋活动【拜月祈华】收集活动材料兑换精美道具,共度佳节,本篇将详细介绍本次中秋活动拜月祈华的参与及奖励获取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永劫无间中秋拜月祈华活动详情

永劫无间中秋活动拜月祈华活动奖励获取方法

活动时间:16日更新开服后至2021-09-25 20:00:00(UTC时间)

活动一:集月饼,拿奖励玩家通过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取道具【中秋月饼】,使用【中秋月饼】可兑换精美活动奖励。

中秋专属挂饰·婵娟、专属头像(婵娟)、专属展示背景等你来拿。

活动二:放花灯,庆团圆玩家在天选之人模式准备阶段中,当聚窟洲夜幕降临之时,需要各位英雄齐心协力,在限定时间内放飞共计10盏福灯。

放飞10盏福灯后,本局结算时所有玩家会获得【中秋礼盒】*1。每名玩家每日仅可获得3次奖励。(该活动仅在夜晚环境开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